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青羊区委政法委开展“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2019-11-08 15:39:20 来源:成都长安网

  为持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全体党员爱国主义教育,11月7日,青羊区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前往十二桥死难烈士陵园—辛亥秋保路死事纪念碑,开展“瞻仰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爱国主义主题教育活动。


  秋日的烈士陵园内松柏苍翠、草木葱茏,革命烈士纪念碑巍然耸立,气氛庄严肃穆。区委政法委全体党员首先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牺牲的革命烈士鞠躬致敬,表达了对革命烈士的敬仰之情;紧接着在刻着“革命烈士永垂不朽”的纪念碑前列队肃立,向十二桥死难烈士默哀;最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充分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的信心和决心。仪式结束后,大家缓步绕行,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和烈士墓,认真聆听了36位烈士的生平事迹和感人故事。


  仪式结束后,青羊区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程卫强调,要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力弘扬传承英雄烈士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努力为青羊政法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这次活动让每位党员在思想上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增强了大家的爱国主义精神。活动结束后,大家表示,要牢记革命先烈救亡图存的爱国精神、不畏艰险的奋斗精神、同舟共济的团结精神、勇于牺牲的奉献精神,从革命先烈的感人事迹中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笃实,久久为功,忠实履行好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