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蒲江县人民检察院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5 17:04:20 来源:成都长安网

  11月5日上午,蒲江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组书记、检察长赵维刚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赵维刚检察长带领与会人员原原本本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并结合当前检察工作实际,就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四点初步贯彻意见:一是要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党对检察工作的绝对领导,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中央、省市县委的各项部署在检察工作中得到不折不扣执行。二是要持续抓好法律监督主责主业,持续强化“四大检察”职能,准确把握人民对民主、法治、公平、正义、安全、环境等方面的新的需求,紧紧围绕县委中心工作和检察工作大局充分履职,不断提高检察工作现代化水平。三是要严格落实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狠抓司法责任制落实,强化检察官司法办案监督制约机制,不断释放改革在提升办案质效、提升司法能力上的效能,输出更多更优质的检察产品。四是要坚持“四个铁一般”要求,坚持党建引领,把检察履职能力现代化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强检察队伍建设;狠抓纪律作风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