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简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龙组织召开 政法类“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研判会
2019-08-21 14:08:58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20日上午,中共简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建龙组织召开政法类“十大行动计划”重点项目研判会,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研判,市法院、市检察院、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司法局项目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截图_20190821151244.png\"/


  会议听取了政法各部门2019年重点项目的总体情况及建设情况汇报,逐个研判分析、逐个梳理问题、逐个商讨解决方案,进一步明确了各单位项目建设的目标、思路和重点。


  会议要求,政法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按照项目建设总体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抓住关键环节,谋划好项目推进工作。一是要高度重视。将重点项目工作列入议事日程和目标绩效考评重点内容,与业务工作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二是要加快推进。要树立千方百计抓项目理念,倒排工期,紧盯时间节点,靠前指挥、攻坚克难,为项目加快实施创造条件。三是要加强对接。及时跟进并主动向上级汇报,加强与市重点项目办、平台公司的对接,确保按时开工按时竣工。四是要落实责任。要明确任务、夯实责任、限定时限,跟踪解决项目审批、开工及建设推进中的具体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