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新都法院开展“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
2019-08-21 13:53:52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8月20日上午9时,按照全省法院关于开展“执行大会战”统一行动集中攻坚启动仪式的要求,成都市新都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干警及司法警察60余人在院机关大楼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参加了启动仪式。特邀市人大代表龚晓红,区人大代表庄波、杨萍见证整个启动仪式及今天专项执行行动。


  此次“执行大会战”专项行动由四川省法院统一安排部署,自8月20日到8月22日开展为期3天的专项集中行动,通过营造强大声势,给失信被执行人一记“重拳”,持续巩固“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成果。


  启动仪式后,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跃武下达执行指令,并坐镇执行指挥中心亲自指挥。由执行局、法警队干警组成3个执行小组,分乘7辆警车,在执行指挥中心的统一调度下,外出开展强制执行活动。


  历经一天的执行,执行干警与失信被执行人“斗志斗勇”,共拘传4人,拘留3人,罚款3人次共计6000元,强制搜查房屋3处,执行完毕案件7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