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龙泉驿区委政法委调研洪安镇综治工作
2019-08-16 08:39:37 来源:成都长安网

  2019年8月7日,龙泉驿区委政法委综治线全体科室对洪安镇开展的农集区整治、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网格化服务管理、“雪亮工程”运用、矛盾纠纷多元化解、铁路护路联防等工作进行走访调研。


  洪安镇就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区委政法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对各项综治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指出了当前综治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如下工作建议:一是完善铁路护路制度,细化工作措施,严格落实铁路护路责任,确保铁路正常运行和广大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继续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确保辖区人民群众生活安宁和社会稳定。三是认真落实《关于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中心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制度措施,健全联勤联动机制,加强“雪亮工程”视屏巡查,扎实做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如期实现综治中心规范化运行。四是持续做好社会治安重点地区排查整治,切实推进农集区整治工作。


  洪安镇表示,将根据调研情况和工作建议,落实整改,夯实综治工作。本次洪安镇综治工作调研对做实基层综治工作,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世警会顺利举行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