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新都区司法局在平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中被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
2019-08-14 09:34:59 来源:成都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司法局在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召开了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安全稳定形势分析暨百日攻坚行动视频总结大会,会议对市委市政府办公厅安排部署的平安社区百日攻坚行动及市司法局安排部署的社区矫正和安置帮教百日攻坚行动进行了总结。


  新都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和百日攻坚行动中成绩突出,被评为全市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单位,总结会上,区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钟宁以创新‘三三工作法,筑牢安全稳定防线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即:一是坚持机制再健全、措施更精细;工作再部署、责任更细化;行动再加速、督查更细致。二是加强风险排查、请假审核、定位监管。三是与监狱派驻警察融合、与人民调解融合、与心理咨询师融合。新都的经验做法获得了市局领导的高度肯定及参会人员的广泛好评,并在全市范围内推广和宣传,极大地增强了各级各部门对新都区司法行政工作的了解度和重视度,提升了新都区品牌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