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司法部调研龙泉驿区社区矫正工作
2019-08-13 13:24: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7月19日下午,司法部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姜爱东在四川省司法厅副厅长孔祥贵陪同下到龙泉驿区社区矫正中心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社区矫正中心报到登记、警示教育、监控指挥、心理咨询等功能室,详细了解了功能室的运行情况,查阅了相关档案;听取了龙泉驿区司法局关于社区矫正信息化建设和刑罚执行一体化建设的情况汇报;与省司法厅选派参与社区矫正工作的监狱民警进行了亲切交谈。


  姜爱东对龙泉驿区社区矫正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指出,龙泉驿区司法局在社区矫正中心在规范化建设上、标准化流程上、信息化运用上符合司法部的有关要求,走在了前列。


  姜爱东强调,龙泉驿区社区矫正工作基础扎实,希望龙泉驿区司法局借承担此次司法部“智慧矫正”全国试点工作任务之机,奋力将龙泉驿区的社区矫正工作提升至全国一流水平,为“数字法治、智慧司法”建设作出表率。


  四川省司法厅社区矫正管理局局长向军,成都市司法局副局长全勇,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陈龙、局长顾蓉蓉、副局长付崇智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