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到青羊区开展调研座谈
2019-08-07 08:44:34 来源:成都长安网

  8月6日,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吴坚组长带领各区市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一行22人,到青羊区委政法委调研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青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滨,区纪委副书记蒋黎以及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全体干部参加了座谈。


  王亚滨书记首先对吴坚组长及各区市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领导莅临青羊区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长期以来对青羊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随后,王亚滨书记详细介绍了青羊区的改革发展情况。区纪委副书记蒋黎同志介绍了我区纪检监察系统综合派驻改革的概况,以及改革之后存在的工作难点。各区市县政法委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围绕纪委监委综合派驻改革之后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从派驻监督的制度建设、政治监督的有效性、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目标考核、着眼廉政风险强化精准监督等派驻监督工作的各个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座谈会后,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到青羊区综治中心进行了参观考察,听取了区委政法委负责同志对“大联动﹒微治理”信息平台建设、功能和作用等方面的介绍。


  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对青羊区委政法委、区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吴坚组长强调,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工作,对象多、难度大、任务重,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将继续为各区市县搭建好交流沟通平台,希望大家线上线下多交流学习,共同提高政法系统纪检监察工作质效。


  

\"微信截图_20190807094035.png\"/

市政法委纪检监察组一行到青羊区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