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山东威海中院立案庭庭长李军辉、荣成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欣一行到大邑调研诉源治理“无讼社区”建设和诉讼服务相关工作
2019-04-02 09:55:22 来源:成都长安网

  3月25日,山东省威海市中级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李军辉、荣成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赵欣一行来到大邑调研诉源治理“无讼社区”建设和大邑法院诉讼服务相关工作。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办公室接待科科长付能莉、大邑法院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任静、执行局副局长金忠友、立案庭庭长张颖、安仁法庭庭长唐鑫及沙渠镇政府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李庭长、赵院长一行先后参观了大邑县沙渠镇东岳花苑“无讼空间”、东部新城“无讼社区”工作站、大邑县法院诉讼服务中心、立案大厅、综治中心B区等,详细了解诉源治理“无讼社区”建设和诉讼服务等相关工作情况,并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李庭长、赵院长表示,此次考察交流有利于加强两地法院的沟通,拓宽了工作思路和视野,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交流,相互取长,共同进步。

  

  (刘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