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成都高新法院参加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国际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
2019-03-19 10:58:28 来源:成都长安网


\r\n
\r\n
  3月12日,成都高新区在中国-欧洲中心召开了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国际营商环境调研座谈会。高新区改革创新局(自贸办)、高新法院、第三方评估调研机构毕马威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r\n
  
\r\n
  结合前期的调查问卷,高新法院围绕世界银行十大营商环境指标中的保护少数投资者、执行合同、办理破产三大指标,重点介绍了高新法院立审执司法联动、“三专三精三优”专业化审判团队、繁简分流案件快处机制、破产及知识产权案件审理等相关工作现状、主要创新成果与经验,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r\n
  
\r\n
  此次调研座谈会是“成都高新自贸试验区国际营商环境评估及优化研究”课题的组成部分。下一步,高新法院将继续按照高新区党工委和上级法院工作要求,瞄准世界标准,力争国内一流,严格执行产权保护法律法规与司法政策,构建全面公正高效权威司法体系,打造产权保护典范司法环境,为高新自贸试验区构建全球领先营商环境提供有力司法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