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治成都
大邑法院召开诉讼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   
2019-03-11 11:06:27 来源:成都长安网

\"\"  
\r\n

\r\n
\r\n
  为抓好办案服务保障环节,提档升级诉讼服务,深化诉源治理,推进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3月7日下午,大邑法院召开诉讼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推进会。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刘辉,各审执业务庭诉讼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联络员和窗口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审判委员会专职委员任静主持。
\r\n
  
\r\n
  会上,诉服办负责人通报了近期诉讼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开展情况,深入剖析相关工作存在的问题,重点对窗口工作行为规范暨诉调对接流程规范化操作进行了详细讲解。
\r\n
  
\r\n
  任静专委强调了推进诉讼服务暨诉调对接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抓好该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抓好结合,前后台紧密协作,提高诉服工作高效、规范运行;三是树立服务意识,增强人民群众对法院工作的认同感,提升法院形象。
\r\n
  
\r\n
  最后,刘辉组长结合近期督查、巡视工作通报情况,要求大家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增强纪律意识,规范行为,并强调:一是深入查摆,始终坚持问题导向,从突出问题入手,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二是统一思想,增强纪律意识,进一步明确行为规范标准;三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强化示范引领;四是强化监督检查,对违反纪律作风的行为要严格严肃处理。
\r\n
  
\r\n
  (刘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