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反诈茶苑开张了
2021-06-03 09:16:37 来源:四川法治报

\"4.jpg\"/

图为2日,少城派出所民(辅)警在鹤鸣茶社开展反诈宣传

  

  6月2日上午,成都市公安局青羊区分局在人民公园举办“周三见我等你”暨“枫美少城 鹤鸣平安全民反诈”反电诈有奖问答线下活动。当天,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少城派出所在人民公园鹤鸣茶社设立的反诈茶苑也正式营业。这是该所主动对接公园园区,联合构建基层一线反电诈宣传阵地推出的一项创新宣传举措。

  

  活动中,少城派出所民(辅)警及社区网格员积极向过往市民讲解防诈知识,发放宣传单及精美小礼品,向市民推广青羊公安自主研发的防骗工具金钟罩反诈小程序。这款小程序使用起来很方便,可同步添加最多8名亲友电话,这些号码一旦收到诈骗电话,公安机关将会作出来电提醒,跨区域也不受限制。随后,民(辅)警、网格员又继续深入公园鹤鸣茶社和相亲角,向游客、市民进行一对一的反诈宣传,赢得群众一致好评。

  

  青公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陈博 摄影报道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