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法治春联”来了
2021-02-04 11:16:34 来源:四川法治报

\"1aaba3eafa04bb74f106f32d2e27e29e.jpg\"/

图为1月31日,书画家为群众现场书写“法治春联”


  1月31日下午,阳光明媚,成都东郊记忆的火车头广场热闹非凡,成都市成华区司法局在这里开展“法治春联进万家”主题活动,9名书画艺术家现场挥笔创作法治春联赠与过往市民。这样的形式深受市民追捧,也为即将来临的牛年春节增添了法治的正能量。


  “健全法治国永固,春满人间民安康;法安天下百业兴,德润人心万事顺;学法守纪人平安,懂法明礼家和谐……”司法局在每位书画家桌上都摆放了与法治相关的春联内容清单,市民喜欢哪一对,就告请大师为自己书写哪一对。据悉,司法局当天一共准备了超过33套与法治有关的对联,真正让市民实现了一把“春联自由”。


  牟学琴 代冬冬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陈博 摄影报道

蜀ICP备16024791号 中共成都市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