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成都特警硬核训练超燃
2020-04-24 09:56:39 来源:四川法治报

2.jpg

图为23日,特警在室内开展近距离攻防战术演练

  

  “三、二、一!”随着指挥人员一声令下,训练场内的装置发出震耳欲聋的爆炸声,安检排爆小组利用水炮枪将爆炸物成功摧毁,这是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实战演练中的一幕。昨(23)日10时,成都市公安局在战训基地开展特警支队春季实战大练兵活动,展现成都特警在防暴战术队形、刀斧砍杀处置、搜查排爆、警犬追踪和扑咬控制、突击攻坚演练五大科目的实战能力。“这次训练以‘打基础、练技能、提能力、贴实战’为目标,进一步增强疫情防控期间,全市特警的社会面控制能力和应急响应能力,让市民朋友更加放心。”据成都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政工科副科长许文涛介绍,2020年开年以来,特警支队狠抓训练工作,取得了较好的练兵实效。

  

  朱林 本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 实习生 李棋龙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