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6万个灯笼高高挂 成都街头年味浓
2020-01-23 10:55:39 来源:四川法治报

1、人民公园里张灯结彩



2、成都街头6万个红灯笼照亮城市的夜



3、成都街头年味浓



4、天府广场上用鲜花制成的大型灯笼



5、“小喜神”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送上新年的祝福


  盼着盼着,鼠年春节就要到了,成都城区的主干道早已挂满了大红灯笼,6万个红灯笼照亮着城市的夜,也染红了市民的心情。

  天府广场上,用鲜花制成的大型灯笼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拍照留念。人民公园里张灯结彩,2020天府迎春赏花节和迎春花市让市民在节日期间可以观花海、逛花市。时尚地标太古里装饰一新,潮流与传统在这里交汇。武侯祠里的“小喜神”集体亮相,他们将化身传统文化的小使者,为来自五湖四海的游客送上新年的祝福。锦里景区里游人如织,树上挂满了火红的灯笼。大街上,孩子们穿新衣,大人们忙着买鲜花贴对联,浓浓的年味扑面而来。

  本报全媒体记者张磊摄影报道

编辑:孙小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