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成都市公安局召开市局成立70周年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2020-01-02 16:03:35 来源:成都市公安局

  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

  

  ——市局召开成都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

  

  回望来路激情满怀,传承荣光不负重托,砥砺前行忠诚担当。2019年12月30日,在建局7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回顾光辉历史、继承光荣传统,进一步树立成都公安良好形象,营造崇尚荣誉、争当先进良好氛围,提升民辅警队伍的归属感、荣誉感,激励广大民辅警以更加高昂的斗志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再立新功,市局在成都公安战训基地召开了成都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活动报告会。

  

  市局领导,巡视员、副巡视员,市局老领导,各分(市)县局、市局各处(队)局(处、队)长、政委,离退休干部代表、功模代表、民辅警代表、新民警代表、警属代表,70、80、90后民警代表,援疆、援凉、援藏民警代表,警风警纪监督员代表,市民代表,新闻媒体记者代表,“公安百千万工程”教育培训外聘专家代表,企事业单位代表,文明交通劝导员代表,志愿者代表,涉外机构、企业(协会)邀嘉宾代表,共170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图片1.png


  参观成都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公安史展。

  


图片2.png

  参观装备展。

 

图片3.png

 

  参观公安摄影展。

  


图片4.png

  参加警体趣味活动。

 


 图片5.png

  写春联送祝福。

  

  当天下午,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户外活动。参观成都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公安史展,以展板形式展现了成都公安七十年发展进步的历史。参观装备展,展现了成都公安装备的迭代更新和成都公安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的装备实力。参观公安摄影展,再现成都公安火热的战斗历程。参加警体趣味活动,丰富了广大民辅警的警营文化生活。


  晚上七时,“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成都市公安局成立70周年暨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报告会在市局战训基地综合训练馆开幕。会议由市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戴德军主持,副市长、市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江代表市局党委作报告。

  


  平江副市长指出,今天集会的主题就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深情回顾了成都公安70年发展壮大的历史,报告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成都公安取得的一系列工作成就和一大批队伍建设硕果,向奉献在过往,为成都公安事业英勇牺牲的先烈表示深切怀念,向为成都公安事业作出卓越贡献的老领导、老前辈、老同志致以最崇高的敬礼,向关心、支持和帮助成都公安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展望未来,遥望中华民族“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平江副市长殷切希望成都公安广大青年才俊、后起之秀要勇担时代使命,更加珍惜、更加奉献,无悔时代、无悔明天。最后,他衷心祝愿同志们新年快乐、工作平安、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图片8.png


  警营访谈:弘扬正能量

  

图片9.png


  文艺演出:唱响主旋律

  

  接着,报告演出开始。“光荣风貌”、“对党忠诚”、“无私奉献”、“为民幸福”、“接续奋斗”五个篇章,访谈、歌曲、舞蹈、诗朗诵、音乐剧……真实再现了成都公安光荣历史,展现了广大民辅警在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稳定中的风采和成绩,表达了成都公安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再创辉煌的信心和决心。赢得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铭记历史,传承荣耀,筑梦未来。成都公安4万民辅警将砥砺前行、接续奋斗,努力为成都实现新时代“三步走”战略目标再建新功!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再添华彩!


编辑:李雁佳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