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成都双流法院赴邛崃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2019-11-22 10:28:44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1_副本.png


  11月15日,成都双流法院组织在家院领导、转非院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赴邛崃开展警示教育、红色教育,并召开2019年第3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图片2_副本.png

  
  森森铁门,壁立高墙。在邛崃监狱,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参观了监区宿舍、教育中心等服刑人员劳动生活场所,听取了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零距离”接受廉政警示教育,受到了一次深刻的警示、警醒、警戒。


图片3_副本.png


图片6_副本.png

  
  拾级而上,心怀崇敬。在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全体参会人员观看历史照片、感受历史文物、阅读历史记录,实地感受革命先辈敢于胜利的长征精神、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 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宗旨和意识。


图片4_副本.png

  
  理论研讨,思想交锋。在“红军书屋”,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文件精神,通报了双流区警示教育典型案例,参会代表围绕学习感悟,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联系个人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和反思发言。


图片5_副本.png

  
  院党组书记、院长何良彬对全院领导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全会、省市区委会议精神上来;二是加强组织领导,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结合;三是找准职责定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聚焦到服务保障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上来;四是立足本职岗位,坚决把思想和行动凝聚到圆满完成双流法院年度既定目标任务上来。
  
  (成都双流法院宣)

编辑:苏彦戈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