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警营开放日,成都新津派出所迎来了这群“最萌小警察”
2019-11-18 14:39:07 来源:新津公安微信公众号

  新津县公安局兴义派出所组织的警营开放日活动来啦!

  

1.jpg


  这次,高大威猛的警察蜀黍们带领辖区的小学生们走进“神秘”警营,见识五花八门的警用装备,忙碌有序的指挥大厅,体验公安民警的工作与生活!

  

  2019年11月15日,新津县公安局兴义派出所,为更好的加强警校联动,同辖区小学配合,小手牵大手,开展警营开放日活动。邀请辖区小学十几名小学生走进警营,亲身感受和体验公安民警的工作与生活。

  

2.jpg


  活动中,学生们通过参观派出所办案区,监控室,值班室等,深入了解了派出所民警的日常工作与训练情况;民警代表进行了发声亮剑,通过讲述自己的经历与切身体会进一步引导学生们遵纪守法,并将学到的道理转述给家长们,维护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

  


  在现场,民警还给大家展示了各种常用的警械武器装备,看着这么多平时没见过的装备,学生们个个兴奋不已,纷纷走上前亲自体验尝试。

  


  通过此次“警营开放日”活动,不仅让小学生们了解了警察的日常工作,也让家长们对公安民警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要以公安民警为榜样,好好学习,积极进取,做国家的栋梁之才。

  

12.jpg


  此次活动,目的就是要加强警校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警民之间的情感,促进警民之间的和谐,增进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并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倾听民声、了解民意,同时进一步激励民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编辑:李雁佳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