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红马”上的公安跑团
2019-11-05 08:59:40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3日,在护航“红马”同时,广安公安组建了100余人的公安跑团参与“红马”

  

  3日上午,2019广安国际红色马拉松赛在小平故里景区游客中心鸣枪开跑,赛事吸引了国内外1.5万余名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广安市公安局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全面开展各项安保工作,确保赛事顺利进行。当日,广安市公安局启动“红马”安保联合指挥模式,负责现场安保指挥调度。执勤民(辅)警从凌晨4时起梯次上岗,直至赛事结束。

  

  在全力护航比赛的同时,广安公安还组建了100余人的公安跑团,参与“红马”,展现新时代广安公安团结奋进、敢打必胜的精神风貌和队伍形象。广安市公安局辅警胡跃芳获得了女子“迷你马”季军。

  

  杨艳 郑继明 本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