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全省首个“24小时自助法院”来了
2019-10-22 09:52:09 来源:四川长安网

1.jpg

摄影报道图为当事人在“24小时自助法院”内操作诉讼服务自助终端

  

  为深化司法便民措施,广汉市法院率先建成全省首家“24小时自助法院”,为当事人提供24小时自助诉讼服务。18日,记者在现场看到,“24小时自助法院”由智能云柜系统和诉讼服务终端两部分构成。诉讼服务终端分为三大块功能,包括法院信息、诉讼服务、公共信息,可提供自助立案、阅卷、查询开庭公告等功能,当事人可通过身份证方式登录进入。智能云柜系统则用于当事人、律师和法官之间的自助材料中转,也可用身份证登录。

  

  据介绍,下一步,广汉市法院将构建更加完善的“当场办、自助办、网上办”诉讼服务体系,让诉讼服务更便民。

  

  本报全媒体记者 俞阳 夏菲妮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