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禁毒教育从娃娃抓起
2019-10-16 09:11:47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向学生普及毒品预防常识

  

  近日,广安市广安区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网格员唐丽来到北辰小学,向学生们普及毒品预防常识,引导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当日,广安市公安局广安区分局北辰派出所、广安区北辰街道湖滨路社区联合广安区总工会在北辰小学开展“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主题教育活动,组织社区民警、网格员和工会干部通过主题班会、专题讲座、面对面释疑解惑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毒品预防教育,增强小学生的防毒拒毒意识。据悉,今年秋季开学以来,广安区各级各部门纷纷开展禁毒教育进校园活动,让数万学生了解毒品危害,自觉防毒拒毒,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廖小兵 刘必军 本报全媒体记者 雍剑波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