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国庆假期 他们用“坚守”向祖国表白!
2019-10-11 08:29:24 来源:四川法治报

  雷小平 周雅涵 本报记者 余力 文/图

  

  国庆期间,内江市公安机关民(辅)警以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国庆安保工作中,他们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奋战在国庆安保第一线,以最赤诚的初心,勇担职责使命,为辖区人民群众欢度国庆保驾护航,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坚守岗位,干好本职工作,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尽职尽责的工作热情,在平凡中书写新时代的不凡,打击犯罪,护航平安,服务群众,就是内江公安爱国最好的方式。



1  提高街面“见警率”


  加大街面巡逻工作的密度和力度,最大限度地把警力释放街面,提高街面“见警率”。重点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武装巡逻、设卡盘查,强力震慑和打击现行违法犯罪活动。




2  交通整治不放松

  

  节日期间,结合辖区重点路段,每日组织警力以设卡执勤的方式,严厉打击酒驾醉驾、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套牌、非法改装、乘驾摩托车不按规定佩戴安全头盔等违法行为。

  




3 治安清查不放松

  

  结合辖区实际,对辖区内宾馆、网吧、娱乐场所、物流企业等重点单位开展全面的治安清查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提出整改要求并责令其改正,坚决消除各类治安隐患。




 4 窗口服务不打烊

  

  节日期间,公安户籍、出入境、车管业务窗口正常办理各项业务,为市民提供方便快捷优质的服务,让群众“只跑一次”。




5 服务群众暖人心

  

  为了让群众过一个祥和欢乐的国庆佳节,内江公安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理念,点滴为民暖人心。




  6 严打犯罪不松懈

  

  假日期间,内江公安坚持以打促稳,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加大对情报线索的收集研判力度,深挖违法犯罪线索,始终坚持对违法犯罪打击高压态势,破获一大批违法犯罪案件,社会治安环境得到了有效的净化。


编辑:孙小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