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基层法院迎来专家“评委”
2019-10-11 07:45:05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9日,评审组观摩德阳市旌阳区法院 姜郑勇摄

  

  9日,全省法院第四届“十佳庭审”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后,由代表委员、专家学者、审判专家等组成的评审组前往四川司法警官职业学院,旁听了一起原审被告人黎某某危险驾驶案。此次庭审入选全省第四届“十佳庭审”评选活动,为两起现场庭审之一。庭审过程应用了语音识别系统,语音转写笔录技术等,并进行全程直播。随后,评审组受邀观摩德阳市旌阳区法院,听取了法院建设、诉源治理、诉讼服务中心实质化三个方面的工作情况介绍。

  

  据悉,“十佳庭审”评选活动自2016年开展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三届,成为四川司法品牌的一张名片。

  

  本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俞阳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