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禁毒图书角里,上一节特殊课
2019-10-10 07:58:46 来源:四川法治报

3.jpg

图为民警在禁毒图书角向同学们介绍毒品的危害

  

  孩子是祖国的未来,越西县公安局不遗余力深入参与禁毒社会化和毒品问题的源头治理。越西公安联合教育部门在全县11所重点学校全面完成了禁毒图书角教育基地建设,实现了5年来学生“零涉毒”目标。近日,记者在越西二中看到,该校的禁毒图书角以“微教室”的形态划分为创意区、竞赛区和课件区。创意区展示的是学生原创的禁毒手抄报等作品;竞赛区展示由县级部门、公安局及学校组织的各类禁毒主题竞赛活动情况;课件区则开设禁毒小课堂,由老师和民警现场演讲,再结合图片视频生动讲解禁毒知识。禁毒图书角切实筑牢了毒品预防教育基础,让课堂成为阻断毒品代际传播的主阵地。

  

  本报全媒体记者 唐万贵 张磊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