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广安:歌声嘹亮颂祖国、不忘初心担使命
2019-09-27 20:14:56 来源:四川长安网

歌声嘹亮颂祖国、不忘初心担使命

  

—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娱活动

  

  9月27日晚,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娱活动,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昂扬旋律,鼓舞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以更大工作热情优化营商环境,维护公平竞争,推进质量强市,守牢食品安全、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三大安全底线,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为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美丽繁荣和谐广安贡献力量。市委常委、副市长李继刚出席活动。


1.jpg

  

  此次活动在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大楼前举办,包含《快闪:我和我的祖国》《情景诗朗诵》《大合唱:走向复兴、歌唱祖国》3个节目,采取合唱、伴奏、伴舞、朗诵相结合的形式进行,既突出政治性、又突出艺术性和娱乐性。广安市市场监管局全体领导,局机关、下属单位干部职工共计100余人参加演出。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伴随着音乐声响起,身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化衫的干部职工快闪出现,以优美动听的歌声、饱满高亢的热情,深情演绎了《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献上最深情的告白和祝福。“守初心跟着党,担使命勇作为,做新时代光荣的市场监管人”,情景诗朗诵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市场监管人为市场监管事业奉献终身的坚定决心。当全体参演人员唱响《走向复兴、歌唱祖国》时,在附近游玩、逛街、散步的市民被现场热烈的气氛深深感染,纷纷加入其中,挥舞国旗,抒发对党和祖国深切热爱的真挚情感,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也为文娱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庆国庆文娱活动,充分体现了全市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展示了机构改革、深入融合的崭新形象,营造了隆重热烈、喜气祥和的节庆氛围。

  

  (唐小锋 四川法治报记者 雍剑波 申巧容)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