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风雨中的监管人
2019-08-14 14:44:15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近期,天气骤变,雨水倾盆而下。虽然天公不作美,攀枝花市看守所的管教民警们不惧恶劣气候,携风裹雨,坚持完成了既定的安全大检查。切实做到了“不放过一个死角,不放过一个细节”,逐一监室进行全方位、地毯式大搜查。
  

1565768653(1).jpg


  检查中,根据近期雨水量大的等因素,管教民警对在押人员饮食、有无裹挟私物、身体情况以及各监区电网、围墙、各监室房屋门窗,墙面漆砖进行了隐患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及时进行了整改,杜绝了各类事故的发生。
  
  为了确保每一起案侦工作的顺利进行,保证每一名案件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市看守所的监管民警们坚持不懈,每月开展不少于两次的安全大检查。通过细致入微工作“抓细节,找疏漏,堵住隐患源头”。小查防患,大查留痕,每一次大检查后,开展舆情分析会进行分析,将监管安全工作“抓实、抓细、抓长效”。
  
  为更好的开展迎庆工作,继续深化“风险大排查、隐患大整治、问题大解决”,市看守所要求民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拿出“新作风新干劲新作为”,狠抓安全监管工作中“安全”这一重中之重的“点”,用点引面,全面打好监区安全管理这场硬仗,用实际行动为打好看守所“70周年迎庆保卫战”提供强有力保障。
  
  攀枝花市看守所

编辑:景文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