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广元朝天交警护航避暑节 尽显铁军风采
2019-08-07 12:59:26 来源:广元长安网

  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暨第十三届曾家山避暑节系列活动于8月3日至4日在广元市朝天区曾家镇举行,朝天公安圆满完成曾家山避暑节系列活动道路交通安保任务。


a1.png


1.png

图为广元朝天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民警执行安保任务现场 


  活动期间,朝天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紧扣“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主题,按照区委区政府的总体部署,在分局党委及安保领导小组的指挥下,提前勘察路线、制定安保方案、落实工作措施,共计出动警力160余人次,警车40余台次,连续奋战2天,全力护航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暨曾家山第十三届避暑节、曾家山民俗风情篝火晚会暨朝天第九届消夏啤酒节、2019中国•曾家山国际山地超级马拉松、全国“村长”论坛、第二届中国生食蔬菜节开幕式等系列活动圆满举行。


  为全力完成此次活动的安保任务,朝天公安分局交警大队提前谋划,专门成立交通安保工作领导小组,详细制定《四川省第十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夏季)朝天分会场暨第十三届曾家山避暑节系列活动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方案》,并于8月2日晚组织召开现场工作部署会细化落实工作任务,确保系列活动期间,各点、段落实安保工作。突出重点,科学布警,对活动现场周边各主干路段、路口实施交通管制,维护现场通行秩序,引导车辆合理选择绕行路线,并增派警力对系列活动周边各停车场车辆的有序停放进行指挥调度。全体“参战”民、辅警放弃休假,克服天气炎热、执勤时间长、频繁转场等实际困难,耐心劝导违规车辆及行人,为游客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热心的服务,用责任、坚毅、奉献、汗水换来了平安、稳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出色地完成了系列活动期间道路交通安保任务,尽显朝天公安交警吃苦耐劳、能打胜仗、敢打硬仗的铁军风采。(梁彬)

编辑:伍鑫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