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攀枝花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召开退役军人座谈会
2019-08-02 07:48:59 来源:攀枝花长安网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为向退役军人表达节日的问候,7月31日下午,攀枝花市钒钛高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召开了慰问退役军人座谈会。分局在家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出席了座谈会,各所、队、室的退役军人民辅警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190802081115_副本.jpg


  会上,在热烈融洽的座谈氛围中,参会退役军人代表畅所欲言,一一重温了军旅生活,表达了感恩感激之情,对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分局党总支的关心和厚爱化作强大的工作动力,继续发扬不对的优良传统,倍加珍惜当前的一切,认真工作,争做表率,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作出更好的成绩。
  
  局长万民向参会的全体退役军人民辅警致以节日问候,他指出,全局退役军人民辅警参加工作以来退伍不褪色,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履职尽责,无私奉献,为钒钛高新区的社会治安,打击违法犯罪作出了突出贡献。他要求,全体退役军人民辅警继续发扬军人英勇顽强、敢打必胜的作风,讲政治、顾大局,团结协作,平等互爱,不忘初心、保持本色,始终将思想和行动与上级的决策部署保持一致;要不断提升素质能力,努力适应新时代工作工作的新要求;在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尽职尽责做好每项工作,树立良好形象,力争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做出一流业绩,为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维护辖区社会治安和谐稳定做出更大贡献。
  
  蒋锐 四川法治报记者 唐万贵

编辑:景文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