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乐至完成首批22家外来企业大走访大服务
2019-08-01 15:42:41 来源:四川长安网



  8月1日,记者从乐至县司法局获悉,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该局按照资阳市司法局的统一部署,成立走访活动领导小组,深入企业开展了为期40天的营商环境大走访大服务活动。认真听取企业的意见,帮助解决民营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升企业法律服务和投诉应诉质效。

  

  走访活动中,走访小组与企业开展面对面交流,宣讲国家、省、市构建政商环境政策,听取企业对我县发展政策环境感受,对政府“放管服”改革落实、企业发展、风险防控、用工关系等进行交流,了解企业法律服务和需求情况。目前,已对22家企业进行实地走访了解,座谈沟通22余次40人,收集问题咨询、需求信息17条,涉及企业对园区基础设施、用工、物流等方面的需求。

  

  针对走访发现的问题,能当场解决问题,走访小组立足企业的帮助企业分析原因找准症结。不能解决的问题,走访小组分类处理和建立问题台账,需要研究处理的问题困难形成书面报告反馈有关部门协同进行解决。该局对企业提出的物流问题、路灯、公交站台问题现已协同园区管理委员会按程序办理,并对企业申请解决法律问题已分派律师到企业开展法律服务工作。

  

  吴善学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李雁佳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