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资阳雁江首届网格员大比武圆满落幕
2019-07-30 16:58:00 来源:四川长安网

图片1.png

图为:各领导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图片2.png  

图为: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瑜致辞


  7月30日,资阳市雁江区举行首届网格员大比武活动决赛。旨在通过业务大比拼、技能大比拼,进一步提升网格员形象,提高网格员服务水平,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白伟出席活动,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瑜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幕。

  

  通过前期初赛,选拔出了7支优秀队伍共计35名网格员参加决赛。决赛分为火眼金眼、现场答辩、争分夺秒三个环节,题型为必答题和抢答题 。比赛中,参赛队就网格内的基本情况、工作守则、日常业务等展开知识比拼,现场你追我赶紧张激烈,特别是抢答环节,选手们争先按下抢答器踊跃答题。综合考察了网格员信息掌握、分析问题、处理事件、语言表达和政策法规运用等各方面能力。


  经过激烈角逐,南津镇代表队摘取本次比赛桂冠,东峰镇代表队、莲花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集体二等奖。资溪街道代表队、三贤祠街道代表队、堪嘉镇代表队、狮子山街道代表队分别获得集体三等奖。出席领导为获得一、二、三等奖的代表队颁发了奖牌和奖品。

  

  何瑜书记指出,网格连民心、服务零距离。广大网格员奋战在特大暴雨、洪峰过境等抗击自然灾害的一线;奋战在扫黑除恶线索排查的一线;奋战在环境整治,助力文明城市、卫生城市创建的一线;奋战在宣传国家政策法规,宣传和执行国家宪法精神的一线;奋战在扶贫救困,关爱和帮助弱势群体的一线;奋战在挽救和关心特殊群体的一线。广大网格员已成为雁江基层治理和安全防范的生力军,平安雁江、法治雁江、和谐雁江建设的中坚力量。

  

  何瑜书记表示,希望参赛队员把比赛中学到的知识、历练的能力运用到为服务人民群众、服务城市建设 、服务经济发展中去,进一步展示全区网格员队伍的良好形象,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大比武活动由资阳市雁江区委、区政府主办,资阳市雁江区委政法委员会、资阳市雁江区网格化服务管理中心承办。市委政法委相关领导、安岳网格化管理中心、乐至县网格化管理中心、区公安分局、区禁毒办、区司法局、区卫健局、区消防大队、电信资阳分公司、雁江区护民保安公司相关领导参加。

  

  (宋秋菊 四川法治报记者 吴显云)


编辑:孙小媛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