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手机遗失还“远行” 民警耐心帮寻回
2019-07-23 14:59:22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乐山市公安局市中区分局通江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自己在莱福士小区外的家家乐超市逛街时不慎遗失了一台手机,疑似被一个小朋友捡走了,请民警帮忙找回。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经了解,失主一家租住在附近,当天外出时大意把手机放一旁转身便忘了,因家庭条件不宽裕,手机的遗失让他们怅然若失。

  

  了解到情况后,民警立即调取了周边的监控录像并开展了大量的走访,经调查和分析,最终确定捡拾者确系一名小孩,民警马上联系到了小朋友的监护人,向其讲明了情况。


1.jpg

  

  不期而遇,时值暑假和周末,他们一家刚好回了马边老家休假,因走得匆忙,还未来得及寻找手机失主便将手机一同带走了。但民警耐心做通其工作后,小朋友监护人当即同意找滴滴车将手机带回乐山。但因各种突发状况,手机在多方辗转,7月20日下午,民警终于将手机完璧归赵交回到失主手上。


2.jpg

  

  7月22日一早,群众特意亲手制作了一封感谢信交到民警手中,表达对派出所民警热情帮助其寻回手机的深深谢意。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