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国徽挂进农家院 获人民日报点赞
2019-07-10 09:32:43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巡回法庭在当事人家门口开庭(资料图片)

  

  近日,因人民日报的一条短视频,威远县法院连界法庭庭长尹华荣“火”了!

  

  人民日报官方抖音号发布了一条名为《“国徽在哪儿,法庭就开在哪儿”,背着国徽去审判,这也太燃了吧!》的短视频。视频中,在一处简陋的院子里,尹华荣和书记员头顶国徽和巡回审判横幅,庄严开庭。短短一天,视频就获得了212万余名网友点赞。而对于这次“走红”,尹华荣很淡定:“这些点赞是给所有基层法院工作人员的。”

  

  1984年出生的尹华荣,2007年从西南政法大学毕业后,就在法院工作。2017年5月,尹华荣来到连界法庭开始了驻庭工作。连界法庭是威远县最偏远的一个法庭,在尹华荣带领下,法庭一年办案700余件,人均200余件,无一错案。

  

  顾勋 本报全媒体记者 余力 威远县法院供图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