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将于八月盛大开幕 体验红色生态康养华蓥山
2019-07-08 15:14:19 来源:四川长安网

  

  1.jpg


  7月8日上午,2019华蓥山旅游文化节媒体通气会在广安市新闻发布中心成功召开。此次文化旅游节由广安市文化电视广播和旅游局主办,广安市文旅集团承办,将在2019年8月7日,于华蓥山石林景区盛大开幕。


  据广安市文化电视广播和旅游局副局长贺中福介绍,本届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以“走进红色旅游胜地广安,体验生态康养华蓥山”为主题,围绕“红色、生态、康养”为主线,由旅游文化节开幕式、新闻主播主题诗歌朗诵会、“游园无数,难忘石林”游园活动、“美好山居生活”峰会、“森林奇境,清凉一夏”森林旅游、华蓥山美食节、篝火晚会、帐篷音乐节等八大主题活动组成。

  

  新闻通气会上,广安市文旅集团总经理张山回答记者提问,介绍了本次旅游文化节的特点。张山告诉记者,本次旅游文化节的特点主要有三点:市场化运作的节日,由政府搭台,由文旅集团企业来唱戏,自主办节,自负盈亏;为游客、消费者举办的节日,精心策划每一个活动,让游客、消费者广泛参与,带来节日的欢乐;树立华蓥山旅游品牌的节日,通过高水平、高质量的办节,增强华蓥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华蓥山文化旅游节,华蓥山森林帐篷音乐节、华蓥山红色教育、华蓥山研学旅游做出品牌,做出华蓥山的文化和旅游记忆。

  


  近年来,广安依托华蓥山富集的旅游资源,大力发展红色旅游、民俗文化旅游、生态观光旅游、康养度假旅游等特色产品,旅游业持续快速发展,广安被成功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精品线路”,成为全国首批“重点红色旅游区”。华蓥山旅游文化节是经四川省政府批准的文化旅游节庆活动,现已成为川渝地区有影响力的文化旅游节会品牌。

  

  记者从新闻通气会上获悉,本次旅游文化节重点推出的活动有,华蓥山森林帐篷音乐节,充分利用华蓥山的森林资源,在8月7日,8月10日,8月17日举办森林帐篷音乐节,力争每年举办;推出了华蓥山夜游线路,开展森林夜游、篝火晚会等活动,丰富游客夜间活动;围绕“山居文化和美好生活”举办高水平的论坛,为华蓥山的整体开发,为康养旅游小镇建设奠定坚实基础;举办华蓥山美食节,主要推出华蓥山羊肉、华蓥山野菜等美食品牌。

  

  (张新星 四川法治报记者雍剑波 申巧容 文/图)


编辑:李雁佳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