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150名律师集结拍摄《我和我的祖国》
2019-07-04 09:08:10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6月28日,来自全省150余名律师相聚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参与MV拍摄(四川律协供图)

  

  宽窄巷子、春熙路、大熊猫……伴随着悠扬的歌声,屏幕上四川元素一一展现,而在它们其中,四川律师舞动国旗的身影,格外令人瞩目。近日,来自全省各个市(州)近150余名律师们相聚成都桂溪生态公园,参与《我和我的祖国》MV拍摄。目前,MV已在各大网站上线。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我国律师制度恢复40周年。为庆祝祖国华诞,全国律协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省律协也组织拍摄了四川律师版《我和我的祖国》。据介绍,从微信群通知拍摄消息到正式录制完成仅花了3天时间,来自全省的律师积极响应号召,共同歌唱祖国,献礼祖国。

  

  本报全媒体记者 夏菲妮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