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警车合围追击“歹徒”哪里逃
2019-07-02 08:43:08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6月30日上午,民警演练抓捕”犯罪分子“

  

  3名“犯罪分子”驾乘一辆轿车,其中一人丧心病狂地对过路群众持刀进行“砍杀”,情况十分危急……巡警、特警、交警紧急赶到,果断开枪击伤一名正在实施砍杀的“犯罪分子”,另1名“犯罪分子”跳上车辆仓皇逃窜。属地巡组迅速到达指定路段并铺设阻车器,对道路实施封控。两辆追击警车形成合围之势,将“嫌疑车辆”截停,抓捕2名“犯罪嫌疑人”。

  

  6月30日上午,在成都市公安局战训基地内,成都公安组织开展了以“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为主题的实战演练暨誓师大会,1200余名特巡警参加。据了解,此次演练是近年来成都公安系统规模最大、规格最高、人员最多、装备最全、内容最丰富、最贴近实战的一次综合性、多警种、成建制的综合演练。

  

  本报全媒体记者 周夕又 张磊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