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20千克毒品销毁在熊熊烈火中
2019-06-27 08:54:24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26日,公安民警现场焚烧销毁毒品

  

  “我宣布:焚烧毒品开始!”随着绵阳市人大副主任、市禁毒委副主任陈兴春一声令下,4名特警高举火把,将20千克海洛因、冰毒、麻古销毁在熊熊烈火中。昨(26)日,绵阳市禁毒办、市公安局主办的“唱响禁毒歌走好健康路”暨“6·26”公开焚烧毒品大型活动在绵阳铁牛广场隆重举行。

  

  据了解,近3年来,绵阳全市严打涉毒违法犯罪,共破获毒品刑事案件1472件,打处犯罪嫌疑人1529人,起诉1257人,打掉制毒厂点窝点21个,涉毒团伙147个,缴获各类毒品121.9千克,破获部、省级毒品目标案件41件,绵阳市禁毒委被省禁毒委表彰为“全省禁毒严打整治行动突出集体”。

  

  赵银熙 陈际鸿 安成 摄影报道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