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政法 >
巴中暴雨突袭消防员紧急营救
2019-06-21 08:52:01 来源:四川法治报

1.jpg

图为19日上午,消防救援人员同当地公安民警一道用充气艇撤离被困居民

  

  19日晚,巴中市多地普降大暴雨。恩阳区茶坝镇、通江县松溪乡受灾情况严重。部分道路出现中断、农田被淹、人员被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严重威胁。

  

  灾害发生后,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闻警出动,赶赴受灾区域展开救援。据了解,巴中市消防救援支队出动消防车辆10辆、4艘橡皮艇、消防员52人前往参加灾情救援,转移受灾群众4000余人次。目前,抢险救灾工作正在紧张开展中,受灾群众情绪稳定。截至记者发稿时,全市未接到人员伤亡及失踪报告,受灾情况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核实统计。

  

  本报全媒体记者 张伟 蒋京洲/文 图片由巴中消防提供


编辑:潘红

成都长安网简介 | 版权声明

蜀ICP备16024791号-2 成都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技术支持:四川法治报社

欢迎访问成都长安网,您是总第位访问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