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较真逗硬深检视 真述真评真出汗
2022-01-14 12:34:38 来源:成都市中级人民法院

1月11日,2021年度全市法院领导述责述廉大会在成都中院召开。按照要求,10名成都中院领导班子成员、27名成都中院内设机构主要负责人和22名基层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围绕“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巡视巡察反馈问题整改”“执行党的纪律”等方面认真撰写提交了述责述廉报告,并严格按照程序公示。

在完成述责述廉“规定动作”同时,延伸增加“一把手”点评等环节。让述责述廉对象直面问题,找准不足,紧张感更强,考试味更浓,进一步强化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坚持问题导向,通过真刀真枪地抓问题整改,真正把担子扛起来,责任担起来。要完善工作机制,以上率下,层层传导压力,级级落实责任,当好党风廉政建设的领导者、执行者、推动者。

成都中院领导班子成员、驻院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区(市)县法院院长、成都中院内设机构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员额法官、干警代表共11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