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奋进新时代 基层展风采”——成都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基层院建设“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会
2021-12-23 20:30:23 来源:成都检察

为全面加强新时代基层检察院建

12月22日上午

成都市检察院

以“奋进新时代 基层展风采”为主题,

组织召开基层院建设

“三培育三引领”工作推进会

四川省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付全忠,政治部副主任许昌荣及相关部门领导,市人大代表唐利勤,市政协委员方晓燕莅临指导,市院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二级巡视员,全市22个基层院检察长及政治部主任,市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成都天府新区、青白江、崇州、新都、武侯、郫都、都江堰、邛崃、简阳、成华、彭州、金牛等12个基层检察院依次汇报了基层院建设工作典型经验、特色品牌、优秀办案团队的培育情况及工作成效,市检察院联系院领导及指导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推荐对象发表推介词。

成都市院党组高度重视基层检察院建设工作,坚持创新引领,依托“一院一品、一院多品”“三培育三引领”工作等推动“四大检察”“十大业务”全面协调充分发展卓有成效,基层院发展水平走在全省前列。此次组织开展的现场展示,在全省是第一次,对于明年第二批次“三培育三引领”活动的推进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借鉴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