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邛崃市检察院举行“新时代、新邛检、新征程”检察开放日活动
2021-12-14 12:42:24 来源:邛崃检察

为持续加大检务公开力度,主动接受人大监督,增进人大代表对检察工作的知晓度和认同感,12月9日,邛崃市检察院举行“新时代、新邛检、新征程”检察开放日活动。邛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王瑞平、14名人大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中,参会代表参观了该院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展板、12309检察服务中心、教育训练中心、公开听证室和廉政教育基地,观看了自制禁毒宣传短片《带“货”之祸》。

 

刑事执行办案组干警介绍了“鹰眼刑执办案团队”创建情况,观看了团队建设短视频——《以“鹰眼”利剑 护司法公正》。

 

“崃”系列检察品牌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崃护未”“崃公益”“崃益企”和“崃禁毒”4个品牌的创立初衷、已有成果和工作规划。

交流环节,与会代表就检察工作展开热烈发言,并就未成年人保护、营商环境建设、检察普法宣传等提出了意见建议。邛崃市检察院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以更开放的态度、更务实的举措、更优质的检察履职来回应人大监督,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积极担当、主动作为,书写新时代邛崃检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