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法院“民事庭审优质化庭审竞赛”评审会在大邑法院召开
2021-09-21 16:09:32 来源:大邑县委政法委

为进一步深化民事审判改革,提升民事审判工作水平,全面巩固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成果,有效提升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的影响力,充分发挥民事庭审优质化的示范引领作用,9月17日下午,成都市法院“民事庭审优质化庭审竞赛”初赛D组案件评审会在大邑法院召开。

本次评审会参评法院有金牛法院、郫都法院、新都法院、新津法院、蒲江法院、邛崃法院、大邑法院,评委为各法院参会代表。评审采用评阅庭前会议笔录、庭前会议报告、庭审笔录、裁判文书和观看庭审录像同步进行,并综合整体情况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评选。

参赛法院对参赛案件进行了一一点评。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庭审竞赛,有利于促进法官之间庭审技能的交流,有助于进一步提升法院庭审质量,增强司法公信力。此次庭审竞赛也是非常好的机会和平台,各法院借助庭审竞赛,加强彼此沟通与学习,是不断推进民事庭审优质化改革工作向纵深发展的有效方法。

最终,大邑法院、新津法院、金牛法院、新都法院评审分值排名前四,进入复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