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郫都区政法系统召开贯彻“七一” 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
2021-08-30 11:55:00 来源:郫都区委政法委

8月27日上午,郫都区政法系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市委全会精神宣讲会在郫都区人民检察院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委政法委副书记罗永竹主持宣讲会,区委党校讲师饶仁华作了宣讲报告。

宣讲会上,饶仁华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布局寓意引入正题,深刻阐释 “七一” 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同时还对省委、市委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引导干警深入领会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和实践启示,深刻感悟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内涵和时代价值,坚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信心决心,进一步激发了政法干警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热情。

参加宣讲会的干警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持续用力,进一步筑牢政治忠诚,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有力传播者和忠诚实践者,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市委全会精神,找准职能定位,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切实展现郫都政法人的使命担当,为推动郫都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政法力量。

区委政法委、区法院、区检察院、区司法局干警代表80余人参加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