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金牛区委政法委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2021-07-23 12:17:43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深刻了解党领导四川人民英勇奋斗的光辉历史,汲取奋进力量,7月22日,成都市金牛区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参观四川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览。


image.png


  主题展览脉络清晰、气势恢宏,以“壮丽史诗、伟大飞跃”为主题,按时间轴线分为“浴血奋战换新天”“艰辛探索创伟业”“伟大变革铸辉煌”“民族复兴谱新篇”4个展区。展出的1200余张历史图片和400余件文物实物,再现了党领导四川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推动巴蜀大地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同时,该展览深入挖掘了长征精神、“两弹一星”精神、抗震救灾精神、伟大抗疫精神等“中国精神”与四川的联系和渊源,展现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定人民“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念。大家不时驻足观看,认真聆听讲解、细细品味,切实感受到了党的艰辛历程与辉煌成就,领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image.png


  徜徉风云激荡的红色篇章,在百年历史中汲取力量,为的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参观后大家纷纷表示,川蜀大地百年辉煌成就振奋人心,新时代伟大征程催人奋进,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凝聚起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有力举措和生动实践,为加快建设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贡献金牛政法力量。


  金牛区委政法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