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金牛法院召开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会
2021-07-12 15:18:49 来源:四川长安网

  近日,成都市金牛区法院召开第44次党组(扩大)会暨队伍教育整顿政治承诺会,通报法院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整治情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彭洪泽到会指导,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部门负责人和干警代表列席。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张志伟主持。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张志伟承诺对该院“该发现的没发现”“该查处的没查出”“该整改的没整改”的问题承担领导责任。班子成员结合分管工作,依次主动认领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解决办法,同时承诺对分管条线再冒出类似问题承担领导责任。


  会议要求,要站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认真践行庄严政治承诺。要围绕查纠整改工作任务和目标,核对规定工作是否开展到位,坚决兑现承诺。要坚持抓源治本狠发力,推动成果转化。


  最后,党组书记、院长张志伟作表态发言:一是严格履行政治承诺。按照承诺事项,坚持问题导向,狠抓薄弱环节,以实实在在的整治成效兑换承诺。二是深入加强制度建设。立足长效,深化标本兼治,持续巩固教育整顿中的好经验、好做法,不断完善执法司法监督制约机制。三是持续推动成果转化。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司法满意度、获得感,为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天府成都北城新中心提供更优质的司法服务保障。


  金法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