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蒲江:县司法局开展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2 12:07:09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追忆党的红色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日前,蒲江县司法局组织全局30名党员干部以“追忆红色记忆,弘扬长征精神”为主题,前往邛崃红军长征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QQ图片20210712120613.png\"/


  活动中,大家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篮、重温了入党誓词,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致敬。随后,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纪念馆陈列室、石塔寺苏维埃遗址、红军亭遗址等,通过历史照片、长征文物和红军石刻标语,直观地感受了长征期间邛崃地下党、抗捐军、红四方面军以及川康边人民游击队的英勇业绩。最后大家重走2.5公里的红军小道,从二万五千里长征路的缩影中,深刻体会了红军坚韧不拔、团结战斗的顽强意志和中华儿女前仆后继、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


\"QQ图片20210712120641.png\"/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被先烈们英勇不屈的革命精神深深打动,纷纷表示将牢记入党初心,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在党的领导下,以凝心聚力、自强不息的精神,以勇挑重担、苦干实干的作风,以开拓进取、攻坚克难的魄力,彰显新时代司法行政队伍的担当和使命,为蒲江建设“川藏铁路第一港,国际生态公园城”保驾护航!


  秦源 四川法治报记者 陈博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