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简阳公安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1-07-08 11:36:00 来源:四川长安网

  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连日来,简阳公安组织全警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坚持人民立场、人民至上,奋力推动新时代简阳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安全保障。


\"QQ截图20210708113701.png\"/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一切创造,归根起来就是一个主题: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简阳公安特警大队大队长段炼承诺,将牢记初心使命,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简阳公安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简阳公安警务督察大队大队长尹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做到学懂弄通做实,做到学思践悟,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作为一名派出所所长,我将铭记党恩,不断奋进,以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长治久安为己任。” 简阳公安平泉派出所所长李果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表示,要以创建新时代“枫桥公安派出所”为目标,以“最强党支部”创建为抓手,积极打造“一所一品”的基层警务新格局,为加快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简阳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