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崇州市人民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07-02 16:14:40 来源:四川长安网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崇州法院组织全院干警集中观看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干警们纷纷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振奋,心潮澎湃。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弘的史诗,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作为法院干警,站在百年征程的新起点上,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骄不躁,砥砺前行,不断提升审判执行工作质效,为“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而不懈奋斗。


(崇法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