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崇州市检察院举行“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2021-07-01 11:13:46 来源:四川长安网

  百年大党风华正茂,复兴伟业风鹏正举。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9日,崇州市检察院举行了“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涂征致辞。


  “时间砥砺信仰,岁月见证初心。一百年来,我们的党用信仰和初心写就了辉煌厚重的伟大篇章,也写就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峥嵘岁月,安稳代替了动荡,富裕代替了贫穷,健康代替了疾苦,微笑代替了忧伤,每个人的心里都装着‘诗和远方’。”


  涂征检察长、王春副检察长分别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先锋示范岗的个人和集体颁奖,号召全体检察干警在历史中汲取动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表彰活动结束后,“奋进新征程,永远跟党走”文艺演出,在新党员和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们重温入党誓词的声声中正式拉开帷幕。从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到入党故事《那把火,那星光》,崇州市院全体干警自编自演的10个精彩文艺节目,展现了全体崇检人坚守党员初心、检察初心,在党的引领下,勠力同心、骨干实干、以敢作敢为的勇气和担当推动检察事业新发展的精气神。(崇检宣 四川法治报全媒体记者 郝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