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七一”表彰大会
2021-06-30 17:28:12 来源:龙泉普法驿站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成都市龙泉驿区司法局隆重举行了“七一”表彰大会。


\"图片1.png\"


  表彰大会上,首先由局党组成员向邓正富、邹康炳、黄贻斌、谢忠政4名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龙泉驿区司法局副局长付崇智通报了司法行政系统受省、市、区表彰“两优一先”名单,宣读局党组《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大会向局机关党支部和均鼎律师事务所党支部颁发了先进党支部奖牌,向吴靖等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贾桥兵等1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

  

  73岁老党员黄贻斌同志代表老党员发言,表达了“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初心和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心决心,倡议新党员在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前行力量,向先进的标杆学习,爱岗敬业、甘于奉献,为龙泉驿区发展建设贡献力量。贾桥兵同志代表优秀共产党员发言,表示自己将珍惜荣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司法行政事业更上一层楼添砖加瓦。

  

  龙泉驿区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陈龙同志对全体党员干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对党忠诚,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是要围绕中心,突出重点,全面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崇德尚法,严守底线,始终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最后,全体党员在陈龙同志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龙泉驿区司法局全体党员、公证、律师行业党员代表60余人参加会议。

  

  会后,成都市委党校李璐老师为全体与会人员做《百年党史路,砥砺复兴志:中国共产党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专题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