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6:38:12 来源:四川长安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加强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进一步增强老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激励全体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投入司法行政工作,6月28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QQ图片20210630163003.png\"/

司法局党组书记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QQ图片20210630163006.png\"/

司法局班子成员与老党员合影留念


\"QQ图片20210630163009.png\"/

司法局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伴随着激昂振奋的音乐,仪式正式开始。首先,领导班子向9名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合影留念,随后,区司法局党组书记李银辉代表局党组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并进行讲话。他指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对老党员们奉献青春、贡献力量的肯定和褒扬,更是对全体党员的鞭策和鼓舞。希望老党员们珍视荣誉,保重身体,继续讲好革命故事,传承好革命精神,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新一代司法行政人要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从纪念章的“荣光”里汲取奋进的力量,延续老党员的“爱党之情”,坚定理想信念、积极担当作为,铆足干劲,敢闯敢为,做司法行政事业的合格接班人。最后,全体党员在局党组书记李银辉同志的带领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初心使命。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荣誉也是责任,要时刻牢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誓言,为司法行政各项事业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用实际行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成都市郫都区司法局